公告:

看完請大家留個言!!!XDD



說分手,但要笑著說分手。




站在十字路的交點 該怎麼走 我卻只想回頭
除了你給的傘我再也沒有 別的藉口 去擁有你的什麼

*你能體諒 我有雨天 偶爾膽怯你都了解
 過去那些 大雨落下的瞬間 我突然發現
 誰能體諒 我的雨天 所以情願回你身邊
 此刻腳步 會慢一些 如此堅決 你卻越來越遠

牽手和分手 來自同一雙手 作回朋友 我卻悔恨 不懂挽留

Repeat *

是否太晚 路已走遠 我的眼眶淚太滿 走不回你身邊

你能體諒 我有雨天 偶爾膽怯你都了解
過去那些 大雨落下的瞬間 我突然發現 誰能體諒 我的雨天
此刻腳步 會慢一些 如此堅決 你卻越來越遠......

夕婷聽著MP3,邊唱著雨天,等待遲來的他!
看到一人影在馬路上跑著,夕婷把MP3關掉,美妙的歌聲也停止了。

「對不起我來晚了!」斂手搔搔頭抱歉著說。
「嗯,沒關係。」夕婷笑著說。
夕婷牽著斂的手,而這時的斂卻把手放開而用摟的。
夕婷臉漸漸的泛紅,但卻感到一絲一絲的甜蜜進到她的心裡。
斂帶著夕婷到了各式各樣的小攤販,玩著,獎品通通都是夕婷愛的。
夕婷一路上都帶著滿足的笑容。

走到了櫻花樹旁......
「夕婷,你的笑容是最美的。你要永遠笑著喔,這樣我才看得到最美的夕婷。」斂臉紅著說。
「嗯,我答應你。不過要......老規則。」夕婷笑著說。
斂點了頭。
剪刀、石頭、布......
「嗯,你三把都贏我了,那最後一個是......」夕婷笑著說。
『勾勾手,我夕婷/斂承諾,不要讓對方失去微笑!說謊的是小狗狗,汪』
斂和夕婷露出幸福的笑容......

一年來,夕婷玩過了全台的小攤販遊戲,得到的娃娃已滿載屋子裡了。

「對不起,我來晚了。」夕婷帶著抱歉說。
「......夕婷,對不起,我們分手吧!」斂的笑容消失了......
「我做錯了什麼了嗎?」夕婷ㄍㄧㄥ著不讓淚流下。
「你沒做錯什麼?我已沒有東西能給你了。」斂的淚一滴一滴的落下......
「東西?我在乎你給我的東西,我只在乎你愛不愛我,只有那麼簡單。」夕婷說著,但眼淚卻不肯留,因為夕婷不願讓她的淚流下。
「這......我無法為你帶來快樂了,我祝福你。」斂說出他最主要的原因。
「快樂,我可以因為擁有你而快樂,並不需要那些真實性的東西,只要有你我就很快樂了。」夕婷說著。
「夕婷,別再說了,我們結束了。分手就請讓我把它分的乾淨。」斂說著。
「......」夕婷不語。
「那請給我你的笑容好嗎?就算我們分手了,但我們也要笑著分手。」夕婷無奈且悲傷的說著。

斂給了夕婷一個祝福的笑容以及說分手得到的最燦爛笑容。

夕婷走了另一邊......
每走一步,卻覺得好沉重。
抬不起來,腳好像軟了。
夕婷往回看,斂早已不知去向了......
夕婷腳軟而跪坐在地上,哭著,淚任由自己四處的流。
夕婷心想,我什麼時候這麼愛哭了。我不是答應斂過了嗎?絕不失去笑容,我應該要堅強的。
夕婷站起了身,拖著沉重的腳步。
心痛,但無法補救。
心碎,拼碎了傷痕累累的心。
夕婷唱著雨天......因為天空開始下起毛毛細雨。
夕婷這次唱的特別有感覺,而淚流了出來。
以前夕婷不管怎麼唱,都是笑著。
因為她知道斂喜歡她的笑容。
但現在......他離開了夕婷。

夕婷笑著過每一天,她不知道自己到底有沒有做錯,只知道,他們這段戀情早在那時結束了。
夕婷生日時,點著蠟燭,想著斂,淚又不知不覺得流了......
夕婷唱著我要快樂......
情人節時,夕婷做著巧克力,送給自己。
夕婷努力的拼湊著曾經的種種......
但卻再也找不回失去的他了。

夕婷寫了封信給自己

『 說分手,但要笑著說分手。
因為我們答應彼此了,儘管我們以不再一起。
仍然要信守承諾,斂,沒有你我過得很好。
雖然我總是會不禁的流淚,但我最後一定會笑。
畢竟.....這是我答應你的。
沒有你,我會過得比以前更好。
沒有你,我會學習堅強過日子。』

卻在某一天夕婷看到了篇新聞,有名男子在家燒炭自殺。
夕婷看到了斂的名子,心開始慌了......
夕婷趕忙衝了過去.....
夕婷跟醫療人員說:「我是他前任女友,讓我見見他好嗎?就算是最後一面......」
夕婷看到斂的屍體,看到一旁的信

『夕婷,或許我真的無法忘記你吧。
沒有你的日子,我無法過得快樂。
我知道我們承諾過了,但最後我是隻小狗狗。
笑著說分手,我笑過了,但我淚卻也在那時流了。』

夕婷看著便說:「斂,你真傻,說分手,要笑著分手。是免於尷尬的,也是讓我們的承諾能延續啊!你不應該丟下我的,你應該要認真的活下去啊!不過......竟然你選擇了這樣的結局,但我會為了你堅強活下去,天天燦爛的笑,彌補你失去了笑容。」

『失去了,應該要過得更好,你說是吧?』


《說分手,但要笑著說分手。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home0201 的頭像
    lovehome0201

    ★☆★☆★☆★☆我愛妳

    lovehome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